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朗进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朗进科技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2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朗进科技,申购代码为300594,发行价格预估19.02元/股。那么,朗进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朗进科技的相关内容吧。

    朗进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朗进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是专业从事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维保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身在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变频节能控制、减重、降噪、智能化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提供满足各类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需求的变频空调系列产品,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地位与广泛的市场认可。

    公司变频技术国内领先、产品可靠、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减重显著,投入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沈阳等城市线路的车辆变频空调得到广泛好评,正在引领行业向节能、减重、舒适的方向发展。目前,公司连续中标了多个轨道交通车辆变频空调项目,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市场份额会不断提高。

    根据朗进科技的招股书,公司在2015、2016、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65亿元、3.02亿元、4.1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544.61万元、4354.68万元、6202万元。但实际上,朗进科技看似稳健的业绩增长是不可持续的,根据招股书数据,公司在2016-2018年的营收增速分别为83.77%、36.27%,14.97%。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6月1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朗进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朗进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