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华为合作 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中国邮政华为合作于今日正式达成。根据协议,双方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那么,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邮政华为合作
    中国邮政华为合作协议

    合力泰: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模组、智能硬件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商。公司耕耘市场多年,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现有的客户包括三星、华为、OPPO、VIVO、TCL、微软等国内外知名的一流企业。

    联得装备:联得装备于2019年2月28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6亿,同比增长4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527万,同比增长50.9%;每股收益为0.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4.2%,较上年提高3.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2.8%,较上年提高0.7个百分点。

    立讯精密:深交所上市公司立讯精密近日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立讯精密2018年营收达358亿元,同比增长57.06%。立讯精密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亿元,同比增长61.05%;立讯精密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5亿元,同比增长77.67%。

    深南电路: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2017年底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截至目前,公司主营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公司与华为、中兴等展开深度合作,成为国内行业领头羊。近年来,公司大举进行产能扩张布局,伴随着5G及万物互联时代到来,深南电路优势将逐渐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