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股市休市几天 2019端午节股市放假通知出炉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9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共3天。对于投资者而言,端午股市休市时间是比较重要的。那么,端午股市休市几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端午节股市放假通知吧。

    端午股市休市几天
    端午节股市放假通知

    据悉,A股、港股通6月7号至9号暂停交易,10号起恢复正常交易。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

    股票买卖的技巧:

    开盘一只股票如果出现跳空低开的灰色线,在开盘5分钟之内如果没有回补,果断的卖出或者减持,后期会大跌;个股经过一波大幅的拉升后,横盘震荡3到5天,一旦黄色10日均线有向下的拐头趋势,果断减仓,卖出。

    上升过程中,如果不能超过上一个交易日的最高价,便有滞涨转弱之迹象。若连续多日无法超过前一天最高价,则需要考虑卖出;下跌过程中,如果反弹无法超过前一天的最高价,且成交量急速放大,表明主力在压价出货,应坚决抛空。

    此外,股价若跌破一周、一月,甚至前一波行情的低点,意味着还将下跌,应卖出股票。需要提醒的是,股票市场千变万化,小伙伴们炒股需要结合基本面、政策面、消息面等方面的变化,灵活加以运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