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地贪夜蛾入侵18省 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草地贪夜蛾入侵18省,昨日,根据《农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农业农村部在专家论证的基础上,提出了25种应急使用的农药产品。那么,哪些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草地贪夜蛾入侵18省
    草地贪夜蛾防治

    丰山集团:丰山集团主要从事高效、低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农药原药、制剂及农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丰山集团4月25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3.2亿元,同比增长4.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29.7%。

    辉丰股份:辉丰股份主要产品涵盖农药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原药及制剂、作物调节剂、微生物菌剂等品种,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均是高效、低毒、微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产品。截至2018年12月31日,辉丰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1.62亿元,较上年末下滑16.33%。

    海利尔:海利尔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91亿元,同比增长37.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7亿元,同比增长28.45%;基本每股收益为2.19元,同比增长26.59%。截至2018年12月31日,海利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5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1.17%。

    红太阳: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生命科学产业的以环保新农药为主业,以农资连锁、国际贸易等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等上下游一体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不仅拥有员工3700余名;形成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技术中心为主体的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