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中介牌照审批或重新开闸 保险板块股票或爆发

    据媒体报道,保险中介牌照审批或重新开闸。据悉,《保险中介行政许可及备案实施办法》正在业内征求意见,很快或将落地。那么,哪些保险板块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保险中介牌照审批
    保险板块股票龙头

    中国人寿:3月2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18年中国人寿实现保费收入5358.26亿元,同比增长4.7%;一年新业务价值为495.11亿元,同比减少17.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95亿元,同比下降64.7%;市场份额约为20.4%,稳居国内寿险行业第一。

    新华保险:前段时间,新华保险发布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79.22亿元,同比增长47.2%;实现一年新业务价值122.10亿元同比增长1.2%。保费收入1222.86亿元,实现历史上首次突破1200亿元,保费同比增长11.9%,为2011年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中国平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太保: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太平洋保险以“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为愿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遵循“保险姓保”的行业发展规律,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强化、固化,成为一家资本雄厚的综合性保险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