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债停牌是什么意思 华翔转债12月22日开启申购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投资者有不少,大家都想要了解到一些可转债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那么一些股票的专业术语要了解清楚,转债停牌是什么意思呢?华翔转债12月22日开启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转债停牌如何
    转债停牌如何

    停牌:指证券交易所对在本所上市的有价证券要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审核或复核,在停牌期间投资者无法进行买入、卖出活动。转债刚上市就显示停牌是因为交易所为了避免过度投机的风险。

    转债停牌的意思

    大多数股民听到股票停牌时,都变得稀里糊涂,这个时候真的不知是好是坏。其实,转债停牌是指可转债停止交易。沪深两市为了避免可转债市场的过度投机,规定可转债的涨跌达到了一定幅度后会停止交易一段时间。

    华翔转债12月22日开启申购,本次发行8.0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800万张,债券代码为113637。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1年12月22日(T日)至202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