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今日公布101个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启明星辰(002439)、航天信息(600271)、金溢科技(002869)等多家上市公司入选。那么,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安全概念股

    杰赛科技:公司前身为广州杰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原广州杰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广州通信研究所、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梁鸣等43名自然人作为发起人,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开发、制造、加工:通信系统与设备安全防范系统与设备等。

    雄帝科技: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销售企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深圳市政府评定的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500强(排名第四);2014“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企业”,董事长高晶荣获“中国中小企业十大成长之星”称号。

    烽火通信: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烽火通信始终专注于全球信息与通信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积累了对人类信息通信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创造力。目前,烽火通信已跻身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其中,光传输产品收入全球前五。

    立思辰: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1月8日。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等20余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4月26日,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立思辰实现营业收入19.5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3亿元,同比下降7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