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即将出台标准 2019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

    据媒体报道,电子烟即将出台标准。据悉,《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已经审查完毕,目前正处于批准状态。按照计划时间表来看,在2019年年内就要发布出台。那么,2019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电子烟即将出台标准
    电子烟出台标准

    科森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加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主营金属产品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数字视听等重点应用领域,在产品研发、模具开发、工艺流程设计、产品制造、品质管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和丰富经验。

    盈趣科技:公司拥有厦门盈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厦门攸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漳州盈塑工业有限公司、厦门盈点科技有限公司等境内外2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700余名,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工程师、管理者800多名,拥有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机器人研究中心,并在福州大学等高校设立产学研孵化基地。

    劲嘉股份: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997年正式投产。2007年A股中小企业板上市。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生产规模、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均居于行业前列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包装产业集团。下属公司30多家,分布在广东、安徽、贵州、重庆、江苏、云南、江西等地,业务覆盖全国。

    集友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烟用接装纸、烟用封签纸和电化铝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包装印刷类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文化产业基地、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