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国家标准正在批准 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子烟国家标准正在批准。《电子烟》国家标准已审查完毕,如今正处于批准状态,按照项目计划时间表,2019年内有望发布。那么,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电子烟概念股一览表吧。

    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
    电子烟国家标准

    顺灏股份: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1日属港商独资制造型企业,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环保包装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公司于2011年3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注册资本为69,668万元,拥有17家子公司。公司地处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新扬工业园区内,占地60多亩。

    亿纬锂能:亿纬锂能创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锂电池的创新发展。经过近十八年的耕耘,公司锂亚电池居世界前列,锂原电池居国内领先地位。近三年来,公司聚焦动力、储能市场领域,采用高度自动化与信息化的生产方式,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公司于2009年10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首批28家创业板企业之一。

    东风股份:公司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包装印刷服务供应商,已是国内烟包印刷生产的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印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等。公司拥有“激光全息图像载体的定位印刷设备和方法”等多项专利。

    劲嘉股份: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997年正式投产。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生产规模、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均居于行业前列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包装产业集团。集团主营业务为高端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主要产品是烟标、酒盒、高端电子产品及生活用品的包装及相关配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