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胜微300782今日申购 卓胜微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卓胜微今日正式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5,000,000股,申购代码胃300782,申购价格为35.2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那么,卓胜微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卓胜微预计何时上市
    卓胜微上市时间

    公司依靠研发优势和质量优势,已在国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通过直销和经销等渠道,覆盖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移动智能终端厂商的射频前端芯片需求:公司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应用于三星、小米、联想、魅族、TCL等终端厂商的产品,并正在继续拓展国内外其他智能手机厂商的潜在合作机会。

    公司已建立起成熟的射频开关及射频低噪声放大器产品研发团队。公司作为芯片设计厂商不直接参与晶圆生产、封测等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为了保证产品的良率与供货能力,公司与全球顶级的晶圆制造商、芯片封测厂商形成紧密合作,晶圆制造商包括TowerJazz、台积电、台联电等,芯片封测厂商包括苏州日月新等。

    三星作为公司的第一大客户,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1-3月贡献了公司整体收入的40.01%、76.23%、66.14%和59.39%。对三星、小米、阳和国际等前五大客户的营收高达75.95%、91.75%、93.04%和92.22%,依赖度较高。此外,公司第二客户小米,其智能手机在2018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同比下降34.9%。

    以上便是新股卓胜微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其实新股申购是一个概率的事情,也就是需要一定运气的,各位需要以正常心看待,如果多次申购不上,也可以考虑其他投资方式。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