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82卓胜微怎么样 卓胜微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4日申购,股票简称为卓胜微,申购代码为300782,发行价预估为35.29,申购上限为1万股。那么,300782卓胜微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300782卓胜微怎么样
    300782卓胜微申购

    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等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并提供IP授权,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的领先品牌,公司的射频前端芯片应用于三星、小米、华为、TCL等终端厂商的产品。

    公司已建立起成熟的射频开关及射频低噪声放大器产品研发团队。公司作为芯片设计厂商不直接参与晶圆生产、封测等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为了保证产品的良率与供货能力,公司与全球顶级的晶圆制造商、芯片封测厂商形成紧密合作,晶圆制造商包括TowerJazz、台积电、台联电等,芯片封测厂商包括苏州日月新、嘉盛、通富微电等。

    公司依靠研发优势和质量优势,已在国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数据显示,2019年1-3月,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81亿元,同比增长41.97%;营业利润为4892.98万元,同比增长72.58%;利润总额为4894.40万元,同比增长72.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77.28万元,同比增长72.99%。

    公告显示,卓胜微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股数占公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那么,卓胜微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卓胜微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6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再耐心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