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养殖概念全线飘红 2019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

    今日早盘,猪养殖板块一度涨幅领先,概念股全线飘红。盘中罗牛山股价大涨7%,牧原股份以及西部牧业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猪养殖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2019生猪养殖概念股
    生猪养殖龙头股

    罗牛山:公司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菜篮子”股份制上市企业,是以食品加工、冷链物流及畜牧养殖为主业,集房地产开发、教育、金融投资等板块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率先在全国实施资本化、品牌化、信息化和园区化战略。畜牧产业板块是公司传统主营板块,是海南省配套产业体系完备的畜牧业龙头企业。

    牧原股份:一家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公司始建于1992年,历经26年的发展,现拥有84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1],年可出栏生猪320万头;1个合资的高档肉制品加工厂,年屠宰加工生猪100万头,年可向社会提供高健康无应激纯种猪8万头,二元母猪10万头。

    天邦股份:4月23日,天邦股份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5.19亿元,同比增长47.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72亿元,上年盈利2.62亿元。从养殖成本看,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多管齐下继续挖掘潜力降低成本,2018年前三季度生猪养殖全成本较2017年下降了6%左右。

    西部牧业: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为做大做强畜牧业于2003年6月18日组建的一家畜牧业企业。2010年8月,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新疆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西部牧业4月18日晚发布年报,2018年营收为6.78亿元,同比下降2.13%;净利为1971万元,同比扭亏,上年同期亏损3.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