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年吃掉2万亿零食 休闲食品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人1年吃掉2万亿零食。近日,商务部发布的《消费升级背景下零食行业发展报告》显示,我国目前零食行业年总产值已达到22156.4亿元。那么,休闲食品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休闲食品概念股一览表吧。

    1年吃掉2万亿零食
    休闲食品龙头股

    洽洽食品: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公司坚持以“创造优质产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经过近二十年的潜心经营,产品线日趋丰富,生产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完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增长。

    盐津铺子: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单位”、“全国创业带动型优秀企业”,是“第九届、“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小巨人”计划企业、“湖南省会自主创新示范企业”等。

    来伊份:作为国内休闲食品行业专业的品牌和全渠道运营商,来伊份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休闲食品和便捷、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国拥有近2700家门店,通过线下连锁门店、线上电商和移动APP、特通渠道全渠道一体化网络,满足消费人群随时、随地购买安心、好吃的零食需求。

    好想你: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主要从事红枣、冻干产品、坚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发、采购、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为红枣行业的上市公司。好想你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取得商标注册证703件(含域外注册32件),专利70件,著作权登记证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