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概念股票有哪些 光刻胶概念股票一览表

    据悉,光刻胶是微电子技术中微细图形加工的关键材料之一,随着近年来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光刻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得到快速发展。那么,光刻胶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光刻胶概念股票有哪些
    光刻胶概念股票

    东方材料: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公司主要从事中国软包装行业原料的生产,主导产品有三大系列:医药及食品软包装用油墨和塑料软包装复合用聚氨酯胶粘剂、PCB液态感光阻焊高分子屏蔽材料(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

    永太科技: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科技开发与经济一体化发展思路,敏锐把握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创新战略,培育与发展起领先与完善的氟精细化学品产业链条,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技术更新前沿的医药、农药、液晶材料等领域,产品品质在国内领先。

    晶瑞股份: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上市企业。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氢氧化钾、氢氧化钠、配套试剂等。目前主要产品的纯度为,单项金属杂质含量小于0.1ppb。产品广泛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LED等。

    容大感光: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感光化学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容大公司一直不断给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帮助客户持续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为中国印制电路板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