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 这些股票值得关注

    我国生猪市场可谓是经历了两场疫情,先是非洲猪瘟疫情,再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在双疫情影响下,让我国生猪市场发展带来很大的困扰。然而,今年的两户期间,恢复生猪生产成农业热议的和焦点,这个时候,生猪养殖板块中的相关股票也将会迎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一起来看看2020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

    生猪养殖板块
    生猪养殖板块

    在国家实施综合性提振复产措施的提案中,加速恢复生猪产能则是国家高度重视的提议,毕竟这与政策支持、市场主体积极性息息相关。然而,伴随生猪产能逐步恢复,久高不下的猪肉价格已出现阶段性回落,全国猪肉批发价格连续13周下降,最新价格为39.05元/公斤。

    其实,真正猪周期拐点是否到来,有待进一步观察。但目前开始下行的猪价已给相关养殖企业敲响警钟。投资者可要时刻关注着以下这些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走势,2020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牧原股份、唐人神、金新农、新希望、生物股份、天康生物、圣达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