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什么时候上市 三只松鼠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三只松鼠,申购代码为300783,发行价预估为10.74元/股。那么,三只松鼠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三只松鼠的相关信息吧。

    三只松鼠什么时候上市
    三只松鼠上市时间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将产品的风味、鲜味、趣味注入在每一款产品中。如今,在以天猫为首的渠道销售中,三只松鼠已连续7年位列天猫食品类目销售第一,服务全球一亿主人群体。

    三只松鼠自2016年持续探索,从线上走向线下,不断形成围绕“一主两翼三侧”的立体化渠道。迄今已有100余家投食店覆盖各大商圈提供极致服务;40余家松鼠小店助力小镇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触达38万家线下便利小店为大众家庭提供便捷的产品服务。2018年双十一活动,三只松鼠全渠道日销6.82亿,同比增长30.51%。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三只松鼠营收44.23亿元,净利润达到了2.37亿元,同比2015年897.39万元的净利润增幅超过2535%。而在2014年,三只松鼠还处于亏损状态。最新财务数据显示,三只松鼠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8.94亿元,净利润2.41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2.37亿元的净利润。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6月1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三只松鼠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三只松鼠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