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揭两家关注度较高的企业

    光刻胶是指通过紫外光等的照射或辐射,其溶解度发生变化的耐蚀剂刻薄膜材料。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光刻胶上市公司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光刻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文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吧。

    光刻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光刻胶上市公司

    一、永太科技。永太科技此前已经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53亿元~4.02亿元,同比增长55.51%~76.81%。报告期内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55.51%至76.81%,主要来源于公司锂电材料产品的业绩增长。

    二、光华科技。据悉,光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1.61亿元,同比增加2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05万元,同比增加178.35%;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增加1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