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物种入侵14省区 治蛾概念股或成新风口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物种入侵14省区,受害面积达191万亩。2019年1月,草地贪夜蛾首次被发现入侵中国云南,后相继在西南等地区出现,同时快速向北迁飞扩散。有分析认为,治蛾概念股或成新风口。那么,治蛾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新物种入侵14省区
    治蛾概念股龙头

    草地贪夜蛾繁殖力强、取食作物种类多、迁飞速度快、扩散距离远、防控难度大,严重威胁玉米生产安全。据了解,截至5月24日,草地贪夜蛾已蔓延至云南、广西、贵州、广东、湖南、海南、福建、浙江、湖北、四川、江西、重庆、河南、安徽等14个省(区)、528个县(市、区),已查实发生面积191万亩。

    丰山集团:公司始建于1988年8月,集团公司经过30年的奋斗,在生产规模方面,公司已具备年生产合成原药近2万吨,加工、复配制剂2万吨的生产能力,整体经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完成了合成技术中心和制剂技术中心的提升建设,进一步提升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能力。

    扬农化工: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生产农药、氯碱、精细化工产品的企业。其控股的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型仿生农药——拟除虫菊酯生产基地,已于2002年4月成功上市。在苯的硝化氯化产品、环氧氯丙烷、农用和卫生用菊酯等产业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全球影响力。

    红太阳: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生命科学产业的以环保新农药为主业,以农资连锁、国际贸易等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等上下游一体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不仅拥有员工3700余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者占10%,大专以上学历者占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