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即将举行 石油概念股或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将于6日至7日在俄罗斯举行。论坛计划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和金融领域就中俄能源合作关键问题展开讨论。有分析认为,石油概念股或爆发。那么,石油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俄能源商务论坛
    中俄能源商务论坛时间

    贝肯能源: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700多名;拥有ZJ20-ZJ70各类型钻机20多台(套);拥有专业各类型的装备、仪器、软件。

    中曼石油:5月21日,中曼石油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897亿元,同比减少21.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6.86万元,同比减少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5.88万元,同比减少99.17%;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拟每10股派现金0.23元。

    石化油服: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专业公司,拥有超过50年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是一体化全产业链油服领先者。截至2018年底,公司在中国的20多个省,76个盆地,561个区块开展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同时海外业务规模不断提高,在37个国家和地区执行370个项目。

    洲际油气:洲际油气主要业务包括: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石油化工产品、管道生产建设所需物资设备、器材的销售;油品贸易和进出口;能源基础产业投资、开发、经营;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股权投资;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