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气板块布局机会浮现 燃气板块股票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燃气板块布局机会浮现。近段时间大盘陷入震荡,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落,燃气板块却率先企稳,最近5个交易日来持续上涨。那么,燃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燃气板块布局机会浮现
    燃气板块股票

    贵州燃气:公司主要业务为贵州省天然气支线管道、城市燃气输配系统、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备供应站、加气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运营、服务管理,以及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维修。4月23日,贵州燃气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33亿元,同比增长24.67%。

    东方环宇:东方环宇是以城市燃气供应为主,包括CNG汽车加气、居民生活用气、工商业客户用气。东方环宇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19亿元,同比下滑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87.99万元,同比下滑2.79%;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同比下滑13.75%。

    新疆火炬:新疆火炬于2019年4月1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9亿,同比增长7.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205.3万,同比增长8%;每股收益为0.6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1.2%,较上年降低1.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3.7%,基本维持上年水平。

    长春燃气:长春燃气主要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市政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业务、车用气业务、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业务和增值业务。长春燃气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68亿元,同比增长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0.12万元,同比下滑224.09%;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同比下滑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