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燃气股批量涨停 全球天然气价格上涨明显

    不少人都有关注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了,A股中有很多股票,大家都想通过炒股获利。近日有消息称,全球天然气价格上涨明显,A股燃气股批量涨停,那么燃气板块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燃气板块上涨
    燃气板块上涨

    股票是通过低买高卖才能赚钱,只有股价上涨了,我们才能获利,所以大多数人炒股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日前,全球天然气价格引关注,燃气股批量涨停,燃气企业净利润大增,具体怎么样?

    燃气板块股价强势拉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燃气板块延续一个月以来的上升趋势,显著拉升,多只个股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大通燃气、长春燃气、重庆燃气、世茂能源、新疆火炬、恒盛能源、贵州燃气、百川能源等涨停,新天然气、胜利股份涨近8%。

    8月份以来,燃气板块持续处于上涨状态,涨幅17.87%。全球天然气价格上涨明显,国内的液化天然气价格今年上半年处于低位,下半年以来已涨超50%。所以A股燃气股批量涨停的原因是,全球的天然气都在加速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