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578三星转债怎么样 三星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三星新材将于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36,债券简称为三星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78,申购简称为三星发债,转股价为19.75。那么,754578三星转债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754578三星转债怎么样
    三星转债申购价值

    三星新材主要从事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玻璃门体主要包括中空玻璃门体、单层玻璃门体等,该类产品是生产冷柜、酒柜和冰箱等低温储藏设备的主要构件之一;公司的深加工玻璃产品主要包括钢化玻璃、镀膜玻璃、彩晶玻璃等。

    三星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5.3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4.97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3%,债底保护性一般。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19.75元/股,三星新材5月28日的收盘价为19.53元,对应转债平价为98.89元。三星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重要条款均为主流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转债条款较为常见,债底保护性一般,平价不低接近面值,考虑到正股基本面看点有限叠加近期权益市场波动较大,建议小伙伴们谨慎参与。那么,三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三星转债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