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三星转债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转债今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36,债券简称为三星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78,申购简称为三星发债。那么,三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三星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三星转债今日申购

    三星新材专业从事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多年来,三星新材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以市场为导向,依托技术创新,推动产品提升。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三星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5.3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4.97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3%,债底保护性一般。

    按三星新材5月28日的收盘价测算,三星转债平价为98.89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华源转债,其平价为98.55元,当前的转股溢价率水平为6.14%,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万顺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3.54%。考虑到三星转债规模和评级的吸引力不强,正股资质一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4%~6%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3~105元区间。

    三星转债总申购金额为1.92亿元,若配售比例为40%,那么可供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1.15亿元,若网上申购户数为30~40万,单户申购金额按上限打新,预计中签率在0.03%~0.04%之间。至于三星转债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下个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