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地贪夜蛾确认入侵江苏 治蛾概念股或迎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草地贪夜蛾确认入侵江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常州金坛区玉米田块被害株率20%-30%,部分为害严重田块被害株率达50%以上。有分析认为,治蛾概念股或迎爆发。那么,治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治蛾概念股或迎爆发
    治蛾概念股龙头

    辉丰股份:公司位于麋鹿故乡、誉有东方湿地之都的江苏省大丰市,毗邻大丰港、盐城机场、新长铁路、204国道、沿海高速、纳入上海两小时交通圈,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优势。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9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通过股份制改造,发起成立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农立华: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农药应用技术、植物保护技术及现代流通服务技术的探索和研究,通过市场化运作手段,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构建以植保技术服务为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集产品、服务、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2013年,公司被农民日报社评为“种植大户信赖的金牌服务商”。

    扬农化工: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注册资本3.09亿元,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生产基地,全国化工企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公司积极发展环境友好型农药,现拥有省拟除虫菊酯类农药工程研究中心、省农药清洁生产技术重点实验室、全国农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除虫菊酯工作组等创新平台。

    海利尔:海利尔现有员工1300余人,年销售额超十亿元,下辖青岛海利尔农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植保有限公司、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利尔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嘉美特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城阳城东工业园、西城汇工业园,莱西姜山工业园,潍坊滨海工业园拥有四个大型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