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概念股表现不俗 2019徐翔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徐翔概念股今日表现不俗,康强电子(002119)、文峰股份(601010)2股封板,华丽家族(600503)以及宁波中百(600857)纷纷跟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几只徐翔概念股吧。

    徐翔概念股表现不俗
    徐翔概念股龙头

    康强电子(002119):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各类半导体塑封引线框架、键合丝、电极丝和生产框架所需的专用设备等产品。公司已于2007年3月2日在深交所上市,注册资金20620万元,公司本部占地约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58万平方米。

    文峰股份(601010):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认定的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峰大世界”是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江苏省着名商标”(2006-2009);公司曾获2006年全国商业用户委员会“全国商业顾客满意企业”、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着名商标”等。

    华丽家族(600503):华丽家族的前身为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闽东南电子与信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单位,在全国计算机应用开发和系统集成实体中位居前列。2002年7月,宏智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宁波中百(600857):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并于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商业百货的批发和零售。公司曾先后更名为“宁波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又改为现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4亿元。公司的经营范围有黄金、珠宝饰品、针纺织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