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新材将发行人民币1.9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36,债券简称为三星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78,申购简称为三星发债,转股价为19.75。那么,三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三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简称为“三星发债”,申购代码为“754578”。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千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9年5月31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条件股东在2019年5月31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那么,三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三星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6月下旬。

    阅读延伸:

    三星新材主要从事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有生产各类低温储藏家电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所需的设备及技术。公司采用直销模式,为下游家电企业配套供应各类酒柜、冰箱、冷柜用的中空或单层玻璃门体及其他玻璃深加工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