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昨日出海海试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据微博网友爆料,国产航母昨日出海海试。有媒体表示,国产航母有可能会在未来两个月内交付入列。那么,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国产航母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

    国产航母昨日出海海试
    国产航母出海海试

    瑞特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船舶电气及自动化控制设备供应商,2003年通过了中国船级社GB/T19001-2000质量体系的第三方认证,2004年通过了GJB9001A-2001质量体系的第三方认证。公司建有省研究生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为主的多层次超百人的工程技术与研发团队。

    宝钢股份: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2017年2月,完成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后,宝钢股份拥有上海宝山、南京梅山、湛江东山、武汉青山等主要制造基地,在全球上市钢铁企业中粗钢产量排名第三、汽车板产量排名第三。

    南山控股:公司前身是雅致集成房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5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完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完成后南山控股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成房屋、船舶舾装相结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海兰信:公司前身为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申万秋和卢耀祖2名自然人股东以现金出资成立的内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培训;销售开发后的产品、通信设备、五金交电、船舶电子设备;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