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器人女友亮相科技展 2019机器人概念股一览表

    近日,安徽芜湖博览交易会展上,数位机器人女友亮相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中价格最低的机器人女友售价1998元,最贵的一款则售价6万8千元。有分析认为,机器人产业未来将得到快速发展。那么,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机器人女友亮相
    机器人女友价格

    智云股份:智云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智云股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成为拥有一个省级研发中心、三个大型制造基地、掌握五大类核心技术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以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大连捷云自动化有限公司、大连戈尔清洁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两翼的自动化装备产业集群。

    科大智能: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电力和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应用。致力于为各领域客户提供最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在智能制造领域,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移载、输送、装配、智能焊装、智能生产物流及仓储自动化系统。

    宝德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批准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石油、煤炭、新能源等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系统成套。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认证,产品荣获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五大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及2007年度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瑞凌股份:公司是一家持续专注于逆变焊割设备、焊接自动化系列产品、焊接配件及防护用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4,4700万元;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逆变焊接装备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