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股公告后多久开始配 新手炒股入门知识建议看清

    配股是指上市公司为了筹措资金,向原持股股东按其持股的比例,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配售一定新发行股票的行为。那么,配股公告后多久开始配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配股公告后多久开始配
    配股公告后几天开始配

    据悉,配股公告后一般在15个交易日内完成配股。如果投资者参与配股,那么需要在交易软件中确认(按照配股价和应配股数填写买单即可),确认配股后系统缴款期内进行扣款,扣款后配股成功,如果投资者不参与配股,就不要做任何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接不接受配股是股东的权利,如果不接受配股,在股票停牌前没有把股票卖掉,在股票开盘后你的股票被除权了,那么投资者肯定要蒙受亏损。也就是说,如果股东不接受配股,不想亏损,那么就要将股票在停牌前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