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北京共识》发布 人工智能概念股或爆发

    近日,《人工智能北京共识》正式发布。据了解,人工智能北京共识在人工智能的研发、使用、治理三方面提出15条原则。有分析认为,人工智能概念股或爆发。那么,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工智能北京共识
    人工智能龙头股

    汇金科技: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门从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的专业型企业。是面向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软件企业、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开发及生产定点单位。是ATM国际行业协会优势会员。2016年,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网宿科技:公司致力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公司在全球构建了广泛高效的内容分发、边缘计算网络及数据中心,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数据计算及交互需求。目前已经申请包括国内和国际发明专利800多件,发明专利“网络状况测量方法、系统及网络覆盖监控方法”在2015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中国专利优秀奖”。

    精功科技: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控股,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4年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企业、中国太阳能光伏设备优秀供应商、中国建材机械行业20强企业、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

    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中国大陆33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洛杉矶、香港、阿姆斯特丹、孟买、圣彼得堡和迪拜也已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并将在南非、巴西等地设立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