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只垃圾股名单公布 看看你持有的股票上榜没?

    炒股票最害怕的就是买到垃圾股,因为这类型的股票没有上涨的价值而且还有可能会让你造成亏损,最近,有报告将500只垃圾股名单公布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榜了呢?大家赶紧过来瞧瞧有没有你持有的股票吧!

    垃圾股
    垃圾股

    垃圾股指的是业绩较差的公司的股票,与绩优股相对应。这类上市公司或者由于行业前景不好,或者由于经营不善等,有的甚至进入亏损行列。其股票在市场上的表现萎靡不振,股价走低,交投不活跃,年终分红也差。

    垃圾股一般是指评级为非投资级的股票(BB以下),垃圾股不仅是指经营出现问题的公司所发行的股票,一些新上市的高科技公司,或是一些财务杠杆太大的公司股票都有可能被评级为BB级以下,中国的很多商业银行股票被S&P评为垃圾股。由于投资垃圾股的风险大,所以风险回报率(收益率)也高,20世纪80年代末,美国兴起了垃圾股投资热潮。

    以下是500只垃圾股的前50只股票名单:

    1.恒康医疗:业绩较差,现金流较差,各种收购,负债较大,大股东高比例质押,目前股份已被冻结,管理层不稳定。

    2.西部资源:现金流变差,经常亏损,各种收购,负债较大。

    3.融钰集团:搞P2P被立案调查。

    4.向日葵:光伏行业,业绩亏损严重,上市三年业绩下滑严風,三年后限售解禁各种套路利好在股价大涨三倍后减持25亿,目前公司在折腾并购转型。

    5.利源精制:高端装备,轨道车辆制造,业绩大变脸,先预测盈利后又亏损,定增项目实际投入远大f募集资金投入,实控人涉及债务纠纷,股份被冻结,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近三年偿债压力很大,财务费用巨大,近五年现金流持续为负。

    6.盛讯达:游戏软件开发,业绩变脸,财务数据异常,大股东全部质押,股东信托扎堆,减持套现,巨额溢价并购。

    7.实丰文化:股东信托扎堆,这些信托和盛讯达一样。

    8.赫美集团:业绩很差,股东有问题。

    9.索菱股份:车载导航,15年上市,16年重大资产重组,商誉5.13亿,目前上市公司和大股东都深陷债务危机。扣非净利润开始亏损,现金流不断下滑,倡导员工增持,高管却减持,大股东全部质押,银行存款被冻结。

    10.新光圆成:07年上市一直主业不振,原董监高全部减持,后高溢价重组转型房地产,18年继续高溢价重组转型,大股东全部质押,蹂躪会计准则,捏造23亿扣非利润。

    11.海德股份:94年上市,两次濒临退市,四次易主,目前再次迷茫,18年3月定增,大股东全部认购,结果7月份宜布大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目前大股东全部质押。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