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原地震最新消息 2019年地震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06时24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时,哈尔滨、长春等地市民都有强烈震感。那么,2019年地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19年地震概念股
    2019年地震龙头股

    鲁抗医药(600789):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山东省济宁市,是国家大型综合性化学药品制药公司。公司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和院士工作站2个。

    华北制药(600812):公司的前身华北制药厂是中国“一五”计划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前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中的抗生素厂、淀粉厂和前民主德国引进的药用玻璃厂组成,1953年6月开始筹建,总投资7588万元,1958年6月全部投产。华北制药厂的建成,开创了我国大规模生产抗生素的历史,结束了我国青霉素、链霉素依赖进口的历史,

    南山控股(002314):公司其前身是雅致集成房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上市。2015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完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完成后南山控股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成房屋、船舶舾装相结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海特高新(002023):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维修项目最多、客户覆盖面最广的航空维修企业,是我国至今唯一家航空维修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修理、航空动力设备修理、通用飞机修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