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望转2今日申购 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打新股很多投资者都想要参与,所以关于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可转债是近2年比较火的产品,所以可转债申购即在债券市场上申请购买可转换债券份额,那么,希望转2今日申购,该新债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可转债申购如何
    可转债申购如何

    申购可转债新债总体而言是安全的,而且简单,基本没有技术含量,适合理财新手。可转债涨起来很疯狂,跌起来也是不手软,希望转2正股是新希望(000876),1998年深交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绵阳,民营企业。如今没希望转2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希望转2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希望将于周二正式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希望转2,所以,希望转2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A,6年期,初始转股价14.450元,当前转股价值99.516元。本次发行81.5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000万张,按面值发行。

    新希望公司立足于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商贸等。希望转2建议积极申购,根据当前转股价值,预计每签可盈利160元左右。至于希望转2上市时间,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