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乡村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乡村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正式发布了,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那么,数字乡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数字乡村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数字乡村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乡村概念股

    神州信息: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参与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企业,以业务模式和技术产品创新引领和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和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支撑数字中国的使命。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智慧农业领域的应用创新,投入研发农村不动产管理、农村股权量化等应用,并取得突破。

    史丹利: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农资贸易等在内的综合农业服务商、国际复混肥料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复合肥料的生产、销售。

    贵广网络: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是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公司现下设84个分公司,其中9个市级分公司,75个县级分公司,现有员工3700多人。公司拥有有线电视用户近400万户,是全国最早实现一省一网的网络公司之一。

    芭田股份: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生产绿色生态复合肥,是中国复合肥行业里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率先布局农业信息化,推出了会员服务系统,包括作物高产种植方案、大数据服务平台应用等,以信息化、互联网化,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