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白酒再现集体涨价 白酒龙头股票或将爆发

    随着名白酒企业一季报的公布,不少白酒企业又动了涨价的心。据最新消息显示,名白酒再现集体涨价。有分析认为,白酒龙头股票有可能迎来爆发。那么,白酒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名白酒再现集体涨价
    名白酒集体涨价

    五粮液:近日,在五粮液股东大会上,明确了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普五)的升级时间,第七代经典五粮液将在5月21日下线,第八代普五将在6月份正式上线,普五也是五粮液的高端核心大单品。据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邹涛透露,第八代普五基本风格延续了第七代,主要改变体现在对包装、防伪以及品质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泸州老窖:公司拥有我国建造最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老窖池群,1996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誉为“中国第一窖”,以其独一无二的社会、经济、历史、文化价值成为世界酿酒史上的奇迹。公司拥有2名“中国酿酒大师”,5名国家级白酒评委。

    洋河股份:作为中国名酒的杰出代表,洋河、双沟多次在全国评酒会上荣获国家名酒称号。2009年,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12年,公司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近年来,公司营销业绩稳步攀升,已稳居行业前三甲。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1.6亿元,同比增长21.3%;净利润81.15亿元,同比增长22.45%。

    古井贡酒:据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古井贡实现营业收入86.86亿元,同比增长24.65%;净利润16.95亿元,同比增长47.57%。其中,黄鹤楼酒业实现营收8.66亿元,营业利润1.30亿元,净利润9930.23万元。今年第一季度,古井贡营业收入36.69亿元,同比增长43.31%;净利润7.83亿元,同比增长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