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洋六号发现可燃冰 2019可燃冰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洋六号”科考船在我国南海北部发现一处新的大型活动性“冷泉”,调查人员还发现了大量可燃冰。那么,可燃冰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可燃冰概念股一览表吧。

    可燃冰概念股有哪些
    可燃冰概念股龙头

    海默科技: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油田设备制造、油田技术服务和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的跨国企业。公司始创于1994年,2000年完成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产品及服务销往中东、北非、南亚、东南亚、南美、北美、中亚等地区的27个国家。

    南钢股份:公司拥有从矿石采选、炼焦、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的完整生产工艺流程。经过近年来连续不断的投入,公司所有工艺装备均已完成了大型化、现代化改造,全面实现了提档升级,具备年1000万吨粗钢的生产能力。公司本部目前已形成板材和长材两大生产体系以及与其配套的炼铁和炼钢系统。

    恒泰艾普:公司是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的软件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与施工;仪器和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以及金融贸易、投融资和非油业务等绿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型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区,下属54个子公司分布在全球,员工总数约2200人。

    中集集团: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中集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拥有300余家成员企业及3家上市公司,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