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上市时间曝光 斗鱼上市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斗鱼上市时间正式曝光了。有媒体表示,斗鱼将于本月23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融资规模最多5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斗鱼原计划本月16日上市。那么,斗鱼上市哪些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斗鱼上市时间
    斗鱼上市时间确定

    浙数文化:2011年9月22日,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牙膏厂的前身中国化学工业社始建于1912年。2000年我厂改制为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牙膏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美加净、上海防酸等。

    奥飞娱乐: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历经三次转型升级,成功打造了以IP为核心,集动漫、玩具、婴童、授权、媒体、影视、游戏等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系统,实现了从精品IP打造到全产业链变现的运作模式。

    *ST游久: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批股份制试点企业和股票上市公司之一,也是证券市场上著名的“老八股”,公司股票为全流通股,证券简称“游久游戏”,证券代码“600公司上市后是证券市场上仅有的几家“三无概念股”公司之一,一直是证券市场购并、重组的关注题材。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斗鱼上市有3只个股可能会受益,分别是浙数文化、奥飞娱乐、*ST游久。但要注意的是,这3只个股从中会受益,但娱乐直播股票投资风险大!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述内容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