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概念或持续发酵 2019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昨日,人造肉指数大涨6.05%。有分析认为,目前A股没有纯正“人造肉”标的,但长期来看,人造肉概念股在市场中未来有可能会不断发酵。那么,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人造肉概念股
    人造肉概念股龙头

    农发种业:公司目前拥有控参股企业12家,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业务。公司已于2015年实现了小麦种业全国第一、水稻种业全国第六、玉米种业全国第九的阶段性目标,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种业第四位,已成为推动中国现代种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双塔食品: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龙口粉丝的发源地和主产地-山东省招远市,公司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总资产46亿元,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8.4亿元,稳居龙口粉丝、豌豆淀粉、豌豆蛋白行业领航者地位,现已经形成了龙口粉丝、豌豆蛋白、豌豆淀粉、膳食纤维、食用菌、生物天然气等多元化产品发展格局。

    丰乐种业: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种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种业第一股”,注册资本2.99亿元。公司实行以种业加农化为主导的大农业战略,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爱普股份: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香料香精和食品添加剂行业的制造企业,产品涵盖食用香精、日化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爱普股份秉承“安全和环保、创意和创新”的产品开发理念,积极推进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众多知名品牌的产品中融入了爱普独有的香味和香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