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鸿合科技今日申购 鸿合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鸿合科技今日申购。鸿合科技申购代码为002955,申购价格为52.4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鸿合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股鸿合科技今日申购
    鸿合科技今日申购

    鸿合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交互显示产品及智能视听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面向教育市场。2005年,鸿合科技准确判断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在短焦投影技术成熟和成本下降的背景下,结合自主研发的触控技术,抓住市场机遇在国内率先推出国产电子交互白板,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在国内对此类产品的垄断。

    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置了12个销售大区,33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在美国、西班牙、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境外分支机构。公司通过各地的销售业务团队发展经销商,已与超过4000家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级市县。庞大的销售网络有力支持了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带来了良好的用户基础和体验。

    近年来,鸿合科技业绩呈快速发展趋势。招股书显示,2015年、2016年以及20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8.49亿元、27.21亿元以及36.17亿元。2018年上半年,鸿合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8.13亿元,几乎相当于2015年全年营收。值得一提的是,鸿合科技并不只是强在国内市场,而是国内国外市场同时发力。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5月14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至于鸿合科技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