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鸿合科技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鸿合科技,申购代码为002955,发行价预估为52.41。那么,鸿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鸿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鸿合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交互显示产品及智能视听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面向教育信息化领域,同时向办公、会议会展、传媒等商用市场拓展,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综合全面的产品,形成了以智能交互平板、电子交互白板等智能交互显示产品为基础,智能视听解决方案为拓展和延伸的多媒体电子产品业务。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战略。公司设立北京、深圳、保定和台湾新竹四个研发中心,公司掌握了关于智能交互显示的关键性技术,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发展海外业务,面向海外的自有品牌Newline在美国、欧洲等地区的教育和商用市场销量增长迅速,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基础与口碑。

    公司在美国、西班牙、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境外分支机构。公司通过各地的销售业务团队发展经销商,已与超过4000家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级市县。庞大的销售网络有力支持了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带来了良好的用户基础和体验。

    投资者在2019年5月10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5月1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鸿合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鸿合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5月25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