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生猪价格或继续上涨 猪肉概念今日再度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猪肉概念今日再度爆发,金新农、德美化工等3股涨停,正邦科技股价大涨8%,新五丰、唐人神等个股纷纷上涨。消息面上,5月生猪价格或继续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猪肉概念股吧。

    猪肉概念今日再度爆发
    猪肉概念股龙头

    金新农: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6日,2011年2月1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48。经过17年的励精图治和快速发展,目前金新农已发展成为主营业务涵盖全系猪用饲料研产销、种猪繁育、动保兽药、互联网通信技术等业务的中国现代化科技型集团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德美化工: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从精细化工行业起步,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农牧食品领域,英农集团成立于2012年,定位"做有态度的农业",是一家集农业科研、种植养殖、零售连锁、亲子体验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农业产业集团。

    新五丰: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6日,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供港澳活大猪业务,是内地口岸公司中主要的活猪出口商之一,全国主要活体储备和湖南主要冻肉储备商,2010年被湖南省发改委纳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之一。2016年曾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4年度至2005年度曾被评为十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唐人神:唐人神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近30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五大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集团旗下的“唐人神”、“骆驼”商标都是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