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全网测试明日举行 券商股今日早盘集体大涨

    据报道,券商股今日早盘集体大涨,财通证券股票涨停,东吴证券股价大涨7%,长城证券、海通证券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科创板全网测试明日举行。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几只券商股吧。

    科创板全网测试明日举行
    科创板全网测试

    财通证券:公司下属证券分支机构百余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内各市县及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厦门、青岛、大连、南京、无锡、重庆、成都、常熟等城市。公司下属参、控股公司有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等。

    东吴证券:公司前身为组建于1992年的苏州证券,历经三次增资扩股,于2010年5月28日改制并更名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总部及注册地在苏州。公司下属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16个分公司,拥有101家证券营业网点(含筹建),下设全资子公司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长城证券:长城证券凭借规范稳健的经营作风,已经成长为一家资质齐全、业务覆盖全国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形成了多功能协调发展的金融业务体系。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是:以供应链金融为切入口,重点服务中小企业,致力于将长城证券打造成为全能的资产管理资源整合商、互联网服务商、金融投资商。公司不懈的努力,得到权威专业机构乃至社会各方面的广泛认可。

    海通证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境内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一家至今未更名、未接受政府注资且未被收购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总资产近6000亿元、净资产近1200亿元。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