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角防务今日开启申购 三角防务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角防务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75,申购价格为5.9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三角防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三角防务今日开启申购
    三角防务今日申购

    三角防务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应用于制造飞机机身结构件及航空发动机盘件等。根据公司公开资料的披露,其产品目前已应用在新一代战斗机、新一代运输机及新一代直升机中,并为各类型国产航空发动机供应主要锻件。公司股权较为分散,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员工286名,其中生产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的占比最大。受益于军民融合等政策的推动,公司近些年发展迅速。自2014年以来,营收从1.52亿上升到4.66亿、同期的归母净利润则从581万上升到了1.50亿,复合增速分别达到了32.32%以及123.61%。公司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国有大型军工企业或其下属科研院所。

    公司拥有的400MN大型模锻液压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缸精密模锻液压机,具有刚性好、压力稳定、压制精度高、生产工艺范围宽广、批量锻件一致性好等特点。公司借助400MN大型模锻液压机设备参与新一代战斗机、大型运输机等军工装备重要型号的预研到定型的整个阶段,成功进入主机厂的供应商体系。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如果中签但是没有足额缴款视为放弃申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的用户,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内不能够参与网上新股申购。那么,三角防务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三角防务上市时间应该为5月25日,中签收益则需要小伙伴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