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印花税利好股市吗 A股会不会迎来上涨行情?

    在股市中,散户总是放弃未涨的而追入已涨高的。在生活中,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所拥有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取消印花税的影响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取消印花税利好股市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取消印花税利好股市吗
    取消印花税利好A股吗

    如果取消股票交易印花税股票,肯定要涨一波疯牛行情。要知道,印花税目前是单边收取,收的是千分之一,是交易佣金的近2倍,交易佣金双边收取按万6算,是接近2倍的。我们从历次调低印花税股市后续的走势来给大家更清晰的感受。

    1991年10月10日,印花税由6‰下调到3‰,这是我国证券市场史上第一次下调印花税。调整后大牛市行情启动,仅仅半年,上证指数从180点飙升到1429点,涨幅接近7倍。可见这次是史上最大的一次牛市,可以称之为疯牛,指数涨了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