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 国产芯片板块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大港股份、北方华创以及江化微封等多只股票涨停,兆易创新以及景嘉微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国产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
    国产芯片板块股票

    大港股份: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0日,由镇江新区大港开发总公司等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2004年6月公司发行股票申请通过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2006年11月16日成功发行6000万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成为镇江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

    北方华创: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事业群,为半导体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北方华创致力于在高端电子工艺装备和精密电子元器件领域,成为一家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江化微封:公司是无锡科技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适用于半导体、晶体硅太阳能、FPD平板显示以及LED、硅片、锂电池、光磁等工艺制造过程中的专用湿电子化学品——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配套试剂的专业制造商,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大、品种齐全、配套完善的湿电子化学品专业服务提供商。

    兆易创新: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存储器及相关芯片设计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存储器的设计研发。公司拥有180余件的发明专利申请,获得授权专利73件,研发人员比例占员工总数70%,确保了公司产品以“高技术、低功耗、低成本”的特性领先于世界同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