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采掘服务股票有哪些 采掘服务板块股票一览表

    我们都知道,采掘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采掘业的发展可以给各个部门提供丰富的矿物原料,对经济发展有极大的帮助。那么,采掘服务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采掘服务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采掘服务股票有哪些
    采掘服务股票龙头

    中海油服:中海油服既可以为客户提供单一业务的作业服务,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整装总承包作业服务。公司的服务区域涵盖中国海域,并拓展至亚太、中东、美洲、欧洲、非洲、远东六大区域,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于2002年11月20日公开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恒泰艾普: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集团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公司是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中关村“十百千工程”企业,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公司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及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技术创新及产品应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贝肯能源: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700多名;拥有专业各类型的装备、仪器、软件;具有完成年进尺60万米的钻探能力。

    通源石油:西安通源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作为射孔技术的领导者在全球油田增产领域被广泛使用和认知。通过多年的发展,通源石油已经发展成为可为油田客户提供包括综合提高采收率、钻完井技术服务、压裂技术服务、煤层气技术服务以及区块一体化总包服务上市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