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器械板块异动 2019医疗器械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医疗器械板块异动,戴维医疗(300314)直线封板,奥美医疗(002950)、乐心医疗(300562)、大博医疗(002901)、理邦仪器(300206)等纷纷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医疗器械板块股票吧。

    医疗器械板块异动
    医疗器械板块股票

    戴维医疗(300314):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婴儿培养箱、运输用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系列设备等等医疗器械。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

    乐心医疗(300562):公司专注于智能健康,目前主攻“智能穿戴”与“移动医疗”两大方向。旗下产品包括可穿戴运动手环(手表)、电子健康秤、脂肪测量仪、电子血压计等硬件设备,同时针对运动瘦身、慢病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和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2016年2月,乐心无线互联血压计i8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大博医疗(002901):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一家以骨科、神经外科、微创外科为主的综合性医疗大博在产品、推广、服务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在全国多省均设有物流平台,构建高效便捷的物流网络。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具有竞争力的骨科植入物生产企业之一。

    理邦仪器(300206):理邦立足健康产业,成为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涵盖病人监护、心电产品、超声影像、妇幼健康、体外诊断、智慧健康六大业务板块。理邦辐射全国市场的服务网络已为超过30000家医疗机构提供了创新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设立五大研发中心、19个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