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股市怎么放假 2019五一股市放假安排时间表

    据报道,2019年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以及5月5日正常上班。那么,2019年五一股市怎么放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五一股市放假安排时间表,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

    五一股市怎么放假
    五一股市放假通知

    A股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休市,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香港股市于5月1日休市一日,5月2日,3日正常开市,5月4日(星期六)休市,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值得一提的是,南下的港股通将于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3日(星期五)暂停交易。北上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5月1日(星期三)至5月3日(星期五)暂停交易。5月6日(星期一),沪股通、深股通及港股通将照常开通。

    股票买卖注意事项:

    当股市下跌到达某一阶段性底部时,可以采用补仓卖出法,因为这时股价离自己的买价相去甚远,如果强行卖出,损失往往会较大。可适当补仓以降低成本,等待行情回暖时再逢高卖出。这种卖出法适合于跌市已近尾声时。

    连续上扬后,若股价几次试图都无法突破某一高点,高位出现M头或三重顶等顶部形态,放量滞涨或缩量滞涨,应卖出。在大幅上涨后,在高位出现巨量大阴线,且无下影线,以最低点收盘,预示还将下跌,应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