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行业运行态势平稳 2019钢铁概念股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一季度我国钢铁行业运行态势平稳。据数据显示,一季度钢铁生产保持增长,全国生产生铁1.95亿吨,同比增长9.29%。那么,2019钢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钢铁概念股龙头
    最新钢铁概念股

    永兴特钢(002756):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公司专业从事高品质不锈钢和镍基铁镍基合金棒线材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高压锅炉、核电能源、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是中国不锈钢棒线材龙头企业,不锈钢棒线材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10年位居前三。

    三钢闽光(002110):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26日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登记成立,2007年1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为“三钢闽光”,证券代码为“002110”。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125.75亿元,净资产72.98亿元。公司产业主要以钢铁为主业,辅以配套、延伸等附属产业。

    山东钢铁(600022):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是由济钢集团有限公司、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冶金工业总公司所属单位的国有产权划转而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地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团公司下辖济钢、莱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矿业有限公司等。

    方大特钢(600507):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模具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以及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料、黑色金属冶炼、炼焦及焦化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