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晶硅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多晶硅概念股一览表

    据报道,多晶硅价格已经降至历史最低点,未来价格下跌的空间已经很小。有分析认为,多晶硅市场有望逐步复苏。那么,多晶硅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多晶硅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多晶硅概念股票有哪些
    多晶硅概念股

    通威股份(600438):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动物保健、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的大型农业科技型上市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160余家分、子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吨。

    乐山电力(600644):公司是于1988年3月8日成立的中国第一家电力股份制企业。1993年4月26日,乐山电力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现拥有6个分厂、分公司,9个控股子公司,横跨电力、天然气、自来水以及酒店、光伏新能源等领域。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拓日新能(002218):公司是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纯太阳能企业。公司一家集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应用品、光伏玻璃和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站开发、建设和运营于一体的新能源综合企业,长期专注于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EPC承揽和为全球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太阳能应用产品。

    保变电气(600550):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控股企业,秉承并发展了原保定变压器厂主要优良资产和大型变压器科研成果及产品品牌。公司生产了一系列代表世界输变电领域最高水平的尖端产品,产品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印尼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